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1 发表


让judy帮你想个办法 规避一下 监控


4月开始公司就不能上msn了
估计web也不可以了的
那么只能灌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1 发表


让judy帮你想个办法 规避一下 监控


要规避,那XIAOFEI只能讨好个别人了。。。

PROXY上是可以按照个别帐户设置个别权限的。。。 多吃很多顿饭哦。。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你注意看我们YYLIVE的地址链接会否出现像bbs的字样。

一般老的PROXY SERVER上会比较傻,只是按照*.*的方式来做归类。。。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不同了。。。


ms no BBS...
所以xiaofei 你大胆的灌水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突然又 消失了


什么消失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要规避,那XIAOFEI只能讨好个别人了。。。

PROXY上是可以按照个别帐户设置个别权限的。。。 多吃很多顿饭哦。。


xiaofei 看着办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6 发表


ms no BBS...
所以xiaofei 你大胆的灌水吧


这个我不怕的
大不了就是我按时上下班,在家灌水
who怕who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7 发表


这个我不怕的
大不了就是我按时上下班,在家灌水
who怕who


你按时下班,我的工资怎么办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4月开始公司就不能上msn了
估计web也不可以了的
那么只能灌了的




我们是去年年初开始的。。。我可以给你几个中国的WEB,能将就,就像我现在上班一样
一个是www.meebo.com.cn
一个是www.chouti.com

TOP

等下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