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1 发表 让judy帮你想个办法 规避一下 监控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你注意看我们YYLIVE的地址链接会否出现像bbs的字样。 一般老的PROXY SERVER上会比较傻,只是按照*.*的方式来做归类。。。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不同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突然又 消失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要规避,那XIAOFEI只能讨好个别人了。。。 PROXY上是可以按照个别帐户设置个别权限的。。。 多吃很多顿饭哦。。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6 发表 ms no BBS... 所以xiaofei 你大胆的灌水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7 发表 这个我不怕的 大不了就是我按时上下班,在家灌水 who怕who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4月开始公司就不能上msn了 估计web也不可以了的 那么只能灌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