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13 发表 我的感觉咋一般般?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13 发表 IT应该也算是一种服务业吧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5:10 发表 MS你们要开始讨论的话题,我还是走走开好了。。。 我过两小时再来开,跳开10页内容。。。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16 发表 那个网络的人都是很陈很冠希的, 听说陈冠希也在那里注册过,用户名叫:重炮手 的那个就是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22 发表 估计会被网管查到的 还是不要看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