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02 发表 有的啊,很多了,全都是女的,就samuel一个男的,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 不像我们team,全部都是男人,一个女人也没有,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爽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04 发表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乐趣和烦恼呀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2 发表 有啊。。。刚刚就一个 单身。。。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3 发表 八卦是一种产业,一种美德,一种朦胧幻想,一种可以兴风作浪无事找事有事乱窜的工具……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05 发表 我老板说的如果想HK女孩子不能八卦的话,那么就没有什么人生乐趣和爱好了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9 发表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 反正公司买单.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 judy,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4 发表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