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泰山上是可以扎营的啊,只要你想ZN,还怕没地方虐么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7 发表 貌似也是 金钱爆 之类的, 200rmb/p。。。不过我不感兴趣。。。 明天比较爽,我们老板去training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9 发表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 反正公司买单.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 judy,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0 发表 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SSS,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 就去金钱豹了,嘿嘿.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 你们是去哪里?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5:01 发表 你们有单身mm么?我去冒充一下bf啊,说不定能假戏真做……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00 发表 你小子算的挺好的啊。。。那我多带点外挂 得了 哈哈 不过我觉得要请还是单独的比较好啊,,公司的人都太八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