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要不edge 再带同学们去一次吧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47 发表 TXM,我在MSN上吗?你们能跟我说话吗??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3 发表 我们上次是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活动,包车去的,三天,济南+泰山,全部费用400不到. 便宜吧. 要是人多点,再组织一次也可以的啊,让YY出面组织吧,我做领队好了,嘿嘿. 包车去要开一个晚上的,但是是最便宜的方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我喜欢ZN。。。。。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5 发表 SSS,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 就去金钱豹了,嘿嘿.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 你们是去哪里?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7 发表 你刷卡了???还不是去取钱的,然后缴纳的是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