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米人……


当然是free咯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7 发表


暂时没打算买啊。。。

不是有人说,喜欢玩就拿去好了。。。


某人不是说 要求的东西就没价值了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747 or A380?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30 发表


某人不是说 要求的东西就没价值了嚒


我跟某人谁和谁啊。。。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哪敢随便拿阿。。。

不敢不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哇,都是小飞机啊?专机……


湾流的jet 吗?
借我玩玩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31 发表


我跟某人谁和谁啊。。。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哪敢随便拿阿。。。

不敢不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水到渠成的感觉其实挺好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