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米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7 发表 暂时没打算买啊。。。 不是有人说,喜欢玩就拿去好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30 发表 某人不是说 要求的东西就没价值了嚒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哇,都是小飞机啊?专机……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31 发表 我跟某人谁和谁啊。。。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哪敢随便拿阿。。。 不敢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