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3 发表


富婆啊,,,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19 发表


我们可以联网PSP打游戏。。。。


你打算买psp拉?
xiaofei 好像说他要处理掉他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11 发表


我想坐上航的,买个经济仓 ,然后换到first class


米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19 发表


夸张吧,你去买d80,揣了多少啊?



没有带现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3 发表


富婆啊,,,


你可以考虑棒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哇,都是小飞机啊?专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你打算买psp拉?
xiaofei 好像说他要处理掉他的


暂时没打算买啊。。。

不是有人说,喜欢玩就拿去好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没有带现金


你刷卡了???还不是去取钱的,然后缴纳的是现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你可以考虑棒一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哇,都是小飞机啊?专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