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3 发表 富婆啊,,,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19 发表 我们可以联网PSP打游戏。。。。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11 发表 我想坐上航的,买个经济仓 ,然后换到first class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19 发表 夸张吧,你去买d80,揣了多少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你打算买psp拉? xiaofei 好像说他要处理掉他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卡 没有带现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你可以考虑棒一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哇,都是小飞机啊?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