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51 发表 奢侈,而且双飞不如单飞的好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08 发表 有钱人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7 发表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火车很方便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济南买春航的廉价机票,才几百块钱。。幸运的话,还能抢到199的。。或者99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14 发表 硬卧中207,还可以在火车上杀人,睡觉,节省时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