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7 发表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6 发表 这里这么多 男人,一人请我一顿,我算算可以吃到什么时候。。。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0 发表 发1000W,因为你发他1000W,我就可以拿100W。。。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49 发表 xiaofei,你发我1kw,我给你200W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50 发表 泰山是哪里??? 工作日有点紧的噢,还是端午有3天假的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50 发表 我就只有那个周末。 我们可以5.29休两天假去。1号回来,济南么,双飞好勒。。。 你们安排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