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4 发表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 我们6月份去吧?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40 发表 那地方不错吧。。。实惠,环境好,离公司近。。。欢迎你以后中午过来一起吃饭 这个跟judy有啥关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8 发表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你是男人,请女孩子吃个饭么也是应该的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