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你说我们中午吃饭的地方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4 发表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
我们6月份去吧?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40 发表


那地方不错吧。。。实惠,环境好,离公司近。。。欢迎你以后中午过来一起吃饭

这个跟judy有啥关系


你是男人,请女孩子吃个饭么也是应该的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8 发表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哪里哪里哪里?????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工作餐都可以吃那么FB阿???

TOP

ms在研究米的问题,,,听者有份……

TOP

你们都准备端午去啊?我在网上看了下,很多人也是准备端午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你是男人,请女孩子吃个饭么也是应该的么




这里这么多 男人,一人请我一顿,我算算可以吃到什么时候。。。

TOP

算了,我也端午去吧,找人太麻烦了,这么多人正好的,不需要另外招呼人了,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