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6 发表 6月端午也放假的 可以顺路去曲阜
TOP
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2 发表 去什么?~~~!!! 小呗的八卦,你怎么也学会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6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啊,顶一记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8 发表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0 发表 发1000W,因为你发他1000W,我就可以拿100W。。。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