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6 发表


6月端午也放假的
可以顺路去曲阜


非常好的建议啊,顶一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TOP

要比华师后门有档次多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2 发表


去什么?~~~!!!

小呗的八卦,你怎么也学会了?


近墨者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


发1000W,因为你发他1000W,我就可以拿100W。。。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6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啊,顶一记


T106 SH-JN 22:10-06:17 硬卧中207
T105 JN-SH 21:53-06:03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8 发表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那地方不错吧。。。实惠,环境好,离公司近。。。欢迎你以后中午过来一起吃饭

这个跟judy有啥关系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40 发表


发1000W,因为你发他1000W,我就可以拿100W。。。


commission?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也好呀
反正我们还有很多清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