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15 发表 五月份吧 天气更好些的 我也想去的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30 发表 现在肯定还少的啦,毕竟天气略有点冷的咯`~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0 发表 这个,我的工资你晚点发没关系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0 发表 好的,回家看看附近的房产租赁哦。。。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也想去泰山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2 发表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 清明节应该已经有安排了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4 发表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 我们6月份去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3 发表 你看着办吧,只要够40D+ IS XB 就可以了,多了我不知道怎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