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吉野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15 发表


五月份吧
天气更好些的
我也想去的呢


我也想去泰山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30 发表


现在肯定还少的啦,毕竟天气略有点冷的咯`~


好吧
看来我是注定要去找人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0 发表


这个,我的工资你晚点发没关系的


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40 发表


好的,回家看看附近的房产租赁哦。。。


好啊。。先谢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也想去泰山啊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
清明节应该已经有安排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


你看着办吧,只要够40D+ IS XB 就可以了,多了我不知道怎么花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2 发表


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
清明节应该已经有安排了吧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
我们6月份去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4 发表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
我们6月份去吧?


6月端午也放假的
可以顺路去曲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3 发表


你看着办吧,只要够40D+ IS XB 就可以了,多了我不知道怎么花


只要你老板没有问题,我就没有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