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午去拍照,,,好习惯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12 发表
想清明去泰山,,,


五月份吧
天气更好些的
我也想去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15 发表


五月份吧
天气更好些的
我也想去的呢



人多的啊,,,现在人少点的,天气也不赖的

TOP

在网上看看有啥路线和拼人的

TOP

回来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21 发表



人多的啊,,,现在人少点的,天气也不赖的


清明人少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28 发表
回来了,,,


MS 中午去吃大餐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42 发表


来国际体操馆游泳馆吧
就在武夷路中山西路
MS偶和大多数TXM的活动圈子不在一个地理范围内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29 发表


清明人少吗


现在肯定还少的啦,毕竟天气略有点冷的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这个,我的工资你晚点发没关系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