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12 发表 想清明去泰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15 发表 五月份吧 天气更好些的 我也想去的呢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21 发表 人多的啊,,,现在人少点的,天气也不赖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28 发表 回来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42 发表 来国际体操馆游泳馆吧 就在武夷路中山西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29 发表 清明人少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