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05 发表


怎么这样,太不尊重女性了。。。



倒,,,女权主义要发飙了啊……
我总不能不干活就去看mm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9 发表


大家清明节都干么去的啊?


周五加班
周末杭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07 发表


周五加班
周末杭州


看来清明的时候,这个帖子又要沉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05 发表


熟视无睹……


第一:工作专心
第二:太挑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09 发表


看来清明的时候,这个帖子又要沉了。。。


Samuel可以手机发帖的
而且别人清明也会出去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3:09 发表


看来清明的时候,这个帖子又要沉了。。。


没事的,所有的帖子都不会有啥变动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10 发表


第一:工作专心
第二:太挑剔



嗯,第一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10 发表


Samuel可以手机发帖的
而且别人清明也会出去的


TOP

水王真的中午出去拍照了的?

TOP

想清明去泰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