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00 发表 先吃饭去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1:55 发表 有权就有钱有钱就有色,其实只要一个权就够了呀 这样推理下去,中国最好色的男人不就是胡X涛了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6 发表 周四晚上走啊,周五不是清明节嘛 国假呀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edge,可以去吃饭了。。。 走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6 发表 现在人太多了的 待会再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5 发表 中山公园 贵的呀
小呗 当前离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2 发表 LINE3 ok的啊。。。价格也可以接受。。。那就麻烦帮忙看看?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8 发表 你跟judy不是一起去的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