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00 发表
先吃饭去了。。。


现在人太多了的
待会再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1:55 发表


有权就有钱有钱就有色,其实只要一个权就够了呀
这样推理下去,中国最好色的男人不就是胡X涛了么


edge,可以去吃饭了。。。
走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6 发表


周四晚上走啊,周五不是清明节嘛
国假呀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edge,可以去吃饭了。。。
走吧


这个也可以发在帖子里的
so幸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6 发表


现在人太多了的
待会再去


你跟judy不是一起去的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5 发表


中山公园 贵的呀


是的
去看过
没有合适的
就放弃了的

TOP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2 发表


LINE3 ok的啊。。。价格也可以接受。。。那就麻烦帮忙看看?


好的,回家看看附近的房产租赁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哈哈哈。。。小可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8 发表


你跟judy不是一起去的嚒


去什么?~~~!!!

小呗的八卦,你怎么也学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