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那就先提供点信息给我参考一下吧 一室的,有无厅都可以,离地铁近一点,多少米?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2:00 发表 有我在,当然思维跳跃咯。。。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5清,6清可以放周末。。 1,拍照片,2,划船,3,开碰碰车。。4,吃饭~~~ 5清内容。 大家觉得OK否???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8 发表 地铁没2号线,没1号线,只有3号线和4号线 这个地块附近的,靠地铁近达300M以内的,只有长风新村,曹杨5村,和曹杨6村, 长风新村和曹杨5村靠近金沙江路轻轨,曹杨6村靠近曹杨路轻轨。 1室的,独卫的,基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下周四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3 发表 那么就是中山公园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我还在看 感觉大家的思维很跳跃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5 发表 不用上班了的?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