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1 发表 再次回答。。是的 步行到华师大,15-20分钟。。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那就先提供点信息给我参考一下吧 一室的,有无厅都可以,离地铁近一点,多少米?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54 发表 周三有谁不上班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40 发表 总算看完10多页了,内容真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51 发表 这个周末去? 我想4月去 如果不用出差的话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我还在看 感觉大家的思维很跳跃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45 发表 还是要翻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8 发表 地铁没2号线,没1号线,只有3号线和4号线 这个地块附近的,靠地铁近达300M以内的,只有长风新村,曹杨5村,和曹杨6村, 长风新村和曹杨5村靠近金沙江路轻轨,曹杨6村靠近曹杨路轻轨。 1室的,独卫的,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