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42 发表


对了, ms 我来做灯泡


也是做贡献的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9 发表



是的。。。。。我多大就住了多久。。。


那就不知道的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1 发表


有什么好想的啊。 秀色可餐啊


好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6 发表



不BT的我哥哥。。。


住在停尸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48 发表



真找这里附近的,我可以提供信息和路线。。


那就先提供点信息给我参考一下吧
一室的,有无厅都可以,离地铁近一点,多少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44 发表


那么就去吧
不然4清/5清去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周三有谁不上班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去划船,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4 发表
算了,我来公布答案吧:
男人的三大致命弱点如下
钱权色


有权就有钱有钱就有色,其实只要一个权就够了呀
这样推理下去,中国最好色的男人不就是胡X涛了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30 发表


看这个???比灌水容易激动噢


看不懂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