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37 发表


叫你一起去游泳不去,去收获什么了?
我觉得静安店真的不怎么好,很破,以后还是和你们一起去长宁店吧


来国际体操馆游泳馆吧
就在武夷路中山西路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42 发表


不是。。。

哈哈。你满熟悉的嘛。学友旁边是红蜡,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

那个店就叫水煮鱼。人均30RMB不到,都撑死了。。。味道又好

地理位置幽静。。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


那么就去吧
不然4清/5清去

TOP

好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还是要翻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友情提醒。。。福尔马林是强致癌物品,更重要的是学医的或多或少有点BT。。。



不BT的我哥哥。。。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1 发表

边喝咖啡
边看贴
边总结一下各位TX上午发言的核心内容

小阿姨和Xiaofeim相约去吃饭
小侄子要插一脚

海外被BS老了

小S继续在水
并对“爱在华师大” 意犹未尽

顺便提下
恒源祥   羊羊羊

...


强的

TOP

马上要吃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