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37 发表 叫你一起去游泳不去,去收获什么了? 我觉得静安店真的不怎么好,很破,以后还是和你们一起去长宁店吧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42 发表 不是。。。 哈哈。你满熟悉的嘛。学友旁边是红蜡,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 那个店就叫水煮鱼。人均30RMB不到,都撑死了。。。味道又好 地理位置幽静。。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友情提醒。。。福尔马林是强致癌物品,更重要的是学医的或多或少有点BT。。。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1 发表 边喝咖啡 边看贴 边总结一下各位TX上午发言的核心内容 小阿姨和Xiaofeim相约去吃饭 小侄子要插一脚 海外被BS老了 小S继续在水 并对“爱在华师大” 意犹未尽 顺便提下 恒源祥 羊羊羊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