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30 发表 看这个???比灌水容易激动噢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22 发表 嘿嘿 今天小卡RP爆发 识相的请绕道!!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29 发表 judy住华师大附近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5 发表 上午又什么事情都没做,,,这样貌似不好呀。。。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19 发表 更厉害的是 他们学校有次做完实验 不知道为什么把一个人头就扔垃圾桶了, 然后被间垃圾的捡到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卡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