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12 发表 偶排名第一,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21 发表 肯定没有开过封,不过好像是金箔啤酒。。 你们可以查查GOLD CUVEE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6 发表 我同学说 他在读本科的时候, 老师让他们去停尸房捞 尸体。,那里面飘了800多具,然后拿个带钩的 铁杆去购,购到哪个就是哪个。。。然后学校还不发手套。 几个人抬一个,然后不小心就把尸体的皮肤 弄了一层。。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12 发表 美女就是自信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8 发表 我打算搬华师大附近去住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15 发表 忘了补充了。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老师,N年前遇到上课的一女学生,后来娶了回家,再N年前生了我哥哥也去学医。。。一家人都不怕死人了。。 我哥哥从小皮肤刹白。。。死白那种。困了在停尸房睡睡,他说很安静 ...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