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卡卡呢?


不是说了么HHRR,他不是一个人在发贴,他灵魂附体。
这个“灵魂”就包括了卡卡的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54 发表


成了,成了,成了,第一了,YY第一贴了!第一!第一!第一!HHRR立功了,SSS立功了!不给其他帖子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毅行队的TXM!他们继承了YY的光荣传统.海外,XIaofei,Judy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浩浩融融一个人他代表了YY论坛 ...


团结就是力量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难道曾经找到过。。。

那要去亭子间那里找找你有没有刻过名字了。。呵呵呵。。


我没去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识一下 所谓的爱在华师大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0:56 发表


卡卡呢?


我的军功章有你的一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2 发表


我没去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识一下 所谓的爱在华师大吧




OK, 牟门提。。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55 发表


为什么每天你见到我都激动得要流瀑布汗啊


见你流汗是因为激动还是别的原因
大家见仁见智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55 发表


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课老师。。。


我同学说 他在读本科的时候, 老师让他们去停尸房捞 尸体。,那里面飘了800多具,然后拿个带钩的
铁杆去购,购到哪个就是哪个。。。然后学校还不发手套。 几个人抬一个,然后不小心就把尸体的皮肤
弄了一层。。。然后还发现很多尸体头上有洞。。。。最BT 的是,下完课同学还要带个骨头到宿舍玩玩,
更恶心的是洗一下手 接着煮方便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1:04 发表




OK, 牟门提。。


我打算搬华师大附近去住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54 发表


成了,成了,成了,第一了,YY第一贴了!第一!第一!第一!HHRR立功了,SSS立功了!不给其他帖子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毅行队的TXM!他们继承了YY的光荣传统.海外,XIaofei,Judy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浩浩融融一个人他代表了YY论坛 ...
这是全体杭毅成员的光荣。。。更是偶们优秀领队EDGE的无上荣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05 发表


见你流汗是因为激动还是别的原因
大家见仁见智了


绝对是激动。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