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42 发表


不是。。。

哈哈。你满熟悉的嘛。学友旁边是红蜡,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

那个店就叫水煮鱼。人均30RMB不到,都撑死了。。。味道又好

地理位置幽静。。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

爱在华师大嘛...阿姨.......

TOP

最恐怖的是听那个学医的讲他们的解剖课。。。。真的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45 发表

爱在华师大嘛...阿姨.......


找到一点点方向了嚒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3458.963  -4.10%  266.79亿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很绿很暴力。。
估计要很多人跳楼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们已经遥遥领先 东白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46 发表


找到一点点方向了嚒

五角场......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49 发表

五角场......


好熟悉的地名啊。。
貌似同济在那?
好像新东方也在那?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边喝咖啡
边看贴
边总结一下各位TX上午发言的核心内容

小阿姨和Xiaofeim相约去吃饭
小侄子要插一脚

海外被BS老了

小S继续在水
并对“爱在华师大” 意犹未尽

顺便提下
恒源祥   羊羊羊

Samuel  水水水

TXM是不是会产生一定的联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