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39 发表 你这个解释真的是太强了。。。i 服了u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36 发表 听上去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劫色嘛.....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hiahiahaihaihia ......小侄子真的很冰雪。。。。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39 发表 学友饭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42 发表 不是。。。 哈哈。你满熟悉的嘛。学友旁边是红蜡,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 那个店就叫水煮鱼。人均30RMB不到,都撑死了。。。味道又好 地理位置幽静。。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大家来猜一下男人的三大弱点。。猜中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