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17 发表 昨天晚上收获不小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18 发表 劫色去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7 发表 我都是早上8点的啊,,,大概是我申请的早吧,,,哈哈,,,刚推出我就用了,,,后来还有免费试用和返花费的,我都没有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20 发表 我现在仍旧是免费送的阿??难道你不是嘛??? 要钱我就不定了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看什么酒了,酒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很长的,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严重同意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10 发表 晚饭生煎还算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