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17 发表
昨天晚上收获不小

劫色去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18 发表

劫色去了?


这个貌似没必要吧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发现 翻页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7 发表


我都是早上8点的啊,,,大概是我申请的早吧,,,哈哈,,,刚推出我就用了,,,后来还有免费试用和返花费的,我都没有过……


我现在仍旧是免费送的阿??难道你不是嘛???

要钱我就不定了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20 发表


我现在仍旧是免费送的阿??难道你不是嘛???

要钱我就不定了阿。。


天下还有免费的午餐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看什么酒了,酒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很长的,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哈哈


肯定没有开过封,不过好像是金箔啤酒。。

你们可以查查GOLD CUVEE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



好的。。相约,华师大。。。






后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严重同意



好的,相约华师大。。。。







后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10 发表


晚饭生煎还算happy


很HAPPY了的。。。羡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