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07 发表 txm.早啊。。今天貌似很火暴啊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5 发表 日子happy啊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0 发表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看什么酒了,酒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很长的,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你来的好迟啊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貌似只买点心...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12 发表 好像是只有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