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貌似只买点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07 发表
txm.早啊。。今天貌似很火暴啊



你来的好迟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恭喜。。。BUICK应该送辆君威给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5 发表



日子happy啊


晚饭生煎还算happy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0 发表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 ...


难道是德国版女儿红?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看什么酒了,酒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很长的,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哈哈


4两,小case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你来的好迟啊


今天早晨不想起床。。。昨天睡的太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貌似只买点心...

好像是只有外卖

TOP

把昨天晚上的功课复习了一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12 发表

好像是只有外卖

阿姨要伤心了。..
那就改请百盛里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