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44 发表 最爱牛肉煎包
TOP
小呗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50 发表 突然想吃章鱼小丸子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老了的迹象。。。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9 发表 排骨年糕。。 XIAOFEI,我去虹桥,请我吃这个。。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8 发表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9 发表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恭喜海外..........荣升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