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44 发表

最爱牛肉煎包


突然想吃章鱼小丸子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50 发表


突然想吃章鱼小丸子了。。。

相约华师大......































后门

TOP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箔。。

TOP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老了的迹象。。。


这是客观事实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49 发表


排骨年糕。。

XIAOFEI,我去虹桥,请我吃这个。。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01 发表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希望我也能够有这么一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8 发表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



还好吧,,,看看新闻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9 发表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日子happy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46 发表
恭喜海外..........荣升少将..........   


同喜同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