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32 发表 手机早晚报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35 发表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09:29 发表 小飞。。。同样PP两头发。。。累不累啊。。。想翻翻赚UB啊。。。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9 发表 要绕弯才能去买 有时候晚饭就是吃生煎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5 发表 感觉早上起床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早上被短信吵醒,考虑是否晚上睡觉关机算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8 发表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