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偶可不像某人每天必走相亲角。。。哈哈哈


那是谁啊?我是每年才去一两次的……
既然你能看到别人每天都走,那你肯定是每天都在那儿等候的咯 :lol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饭吃了么没都...


正在
饼干+豆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26 发表
刚刚注意到海外也荣升少将


yeah~~~ 我都没注意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早上被短信吵醒,考虑是否晚上睡觉关机算了……


这么早就有骚扰短信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8:03 发表
PP结束
小飞。。。同样PP两头发。。。累不累啊。。。想翻翻赚UB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27 发表


yeah~~~ 我都没注意到……


估计水王要给你授勋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8:56 发表


赚钱有道啊,,,看来你要先到中将了……
恭喜海兄。。。什么时候也升到少将了。。。。都不招呼大家一下。。。。呵呵。。。好的。。偶们五虎将齐备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27 发表


这么早就有骚扰短信呀



手机早晚报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7 09:30 发表
恭喜海兄。。。什么时候也升到少将了。。。。都不招呼大家一下。。。。呵呵。。。好的。。偶们五虎将齐备了。。。


哈哈,,,我自己都没看到的,,,还是xiaofei细心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27 发表


正在
饼干+豆奶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