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08 发表


早上洗澡???小日本的习惯呀。。。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跟打仗一样,时间特别紧张。。。


闹钟就不能提前5分钟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00 发表


35F2MS不擅长这个……


路上懒得换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55 发表
桃花掩映的石潭


这张。。。恩。。。。

TOP

早上过来先看pp,哇,不错的,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7:56 发表
油菜花近拍


这个花的造型是不是换个方位更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8:00 发表
山脚的油菜花


这张层次不错。。。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05 发表


跑焦?


应该是我没有对好焦
目前测光也都是自动档
学习中in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06 发表



两张都不够锐,小物件焦点突出,模糊点就显得有些不上感觉了


好像105VR景深比较浅
我本来是想要对焦在近一个上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09 发表


闹钟就不能提前5分钟么?


闹钟要每5分钟,分3次才能叫醒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09:13 发表


闹钟要每5分钟,分3次才能叫醒我。。。


那么就再提前5分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