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好,早上报到.昨天大叔和小马发力了啊.期待更多,更强,更好.
我已经弹尽粮绝了,大家加油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3:29 发表
背影



应该拍正面才对嘛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27 08:20 发表


小马哥,真是劳模,睡的比驴还晚,起得比鸡还早!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08:48 发表
大家好,早上报到.昨天大叔和小马发力了啊.期待更多,更强,更好.
我已经弹尽粮绝了,大家加油啊.


我也是彻底over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9 发表


我也是彻底over了的
不会呢吧。。。都留着一手呢吧。。。可能两手三手都不止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19 发表


我也是彻底over了的

OVER就好,好同志把我的照片发给我!!!!!!!!!!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7 09:13 发表



应该拍正面才对嘛

确认过美女手上真的有小银环,看来好事近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今天发现公司边上的樱花都开了,超漂亮
可惜没带相机,中午拿个手机去拍拍
整条大马路上都是的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wo yi jing sho bu liang wo men de xing qiantai le
mei tian ting dao guangbo xiang shi jian chaoji gongbu de shiqing
wo yao fen ta le.................................
na nen bei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今天发现公司边上的樱花都开了,超漂亮
可惜没带相机,中午拿个手机去拍拍
整条大马路上都是的


N73的拍照效果应该很好的
网上看到很多,感觉和DC差不多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