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42 发表 67470 再挖张BABAROSA的墙角~~ 上海还是有很多选择的,是和旁边密集的高楼完全8一样的气场。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67434 有谁去看过这个展伐?蛮早前开始的,想起来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布新展了,错过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4 发表 67451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36 发表 恩。。。。嗲的。。。我喜欢。。。 我记得去年亚洲艺术节的时候,每天轮演话剧,一个匈牙利剧团来演了《海鸥》,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是数度流泪,现场有个女的,更是大声的哭出声音来,呜呜呜的止也止不住。。 ...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1 发表 能触动到人的,也是作者表达的目的,有感染力的就会更有生命力。 去年看得展里,美术馆有个藏传佛教的个人摄影展,还有张看着想在那幅之前流泪的。。夸张了点,但是确实很有感染力。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8 发表 67460 夏天的BABAROSA 我是那天看摄影展的时候才晓得人民公园有个这么强大的荷花池,平常都不会进去人民公园的,然后还见识了那边传说中的父母相亲角,相当、异常红火。。 67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