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果然
..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x.php?_function=exhibition&_subFunction=upcomingExhibition&lang=chi

PHOEPHOE,关于新展览的饿。。。

TOP

MS YY的队伍在扩编。。。越来越庞大。。。偶们将是YY的元老了。。。哈哈。。。成就感油然而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2 发表


完全不收门票的现在上博人流量就很夸张。。M50等虽然不收门票,很多题材也不一样,不过确实那边也看到过几个觉得完全可以拿到美术馆办特展的那种程度的。


确实,所以我也很喜欢M50

我记得M50里有个画廊的画,那次看了确确实实震撼了我,画的是和尚与虫。。。

题材很独特,本该安心念经的和尚,脸上有各式各样的虫子,有的表情惊讶,有的嬉笑,有的惊恐。。有的扭曲。。挺不一样的。。

它的画法有点水印的感觉。。。其他模糊,突出五官的红唇齿白,画的特别细腻。。。

不过我不懂画,但就是觉得好。

它的横批我记得好象是浮躁。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3 发表
..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x.php?_function=exhibition&_subFunction=upcomingExhibition&lang=chi

PHOEPHOE,关于新展览的饿。。。


那个链接打开很慢,收好先
去年这个馆办过高迪的展,错过了也觉得很可惜,还有10月结束的美术馆的爱马士,怎么觉得不错的很多都错过了呢。。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9 发表


那个链接打开很慢,收好先
去年这个馆办过高迪的展,错过了也觉得很可惜,还有10月结束的美术馆的爱马士,怎么觉得不错的很多都错过了呢。。


恩。。。我也喜欢看这种展览啊。。。。

以后一起吧,也好有个伴。。。。不过我看展览都会很慢很慢。。。

TOP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 ... bition&lang=chi

这个错过了也很可惜

看不见的风景,摄影展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7 发表


确实,所以我也很喜欢M50

我记得M50里有个画廊的画,那次看了确确实实震撼了我,画的是和尚与虫。。。

题材很独特,本该安心念经的和尚,脸上有各式各样的虫子,有的表情惊讶,有的嬉笑,有的惊恐。。有的 ...


能触动到人的,也是作者表达的目的,有感染力的就会更有生命力。

去年看得展里,美术馆有个藏传佛教的个人摄影展,还有张看着想在那幅之前流泪的。。夸张了点,但是确实很有感染力。

TOP

1DSCF5361.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31 发表


能触动到人的,也是作者表达的目的,有感染力的就会更有生命力。

去年看得展里,美术馆有个藏传佛教的个人摄影展,还有张看着想在那幅之前流泪的。。夸张了点,但是确实很有感染力。


恩。。。。嗲的。。。我喜欢。。。

我记得去年亚洲艺术节的时候,每天轮演话剧,一个匈牙利剧团来演了《海鸥》,当时看的时候真的是数度流泪,现场有个女的,更是大声的哭出声音来,呜呜呜的止也止不住。。

我很喜欢这种被艺术感染,真情表达的感觉。。

TOP

1DSCF5396.jpg

夏天的BABAROSA

我是那天看摄影展的时候才晓得人民公园有个这么强大的荷花池,平常都不会进去人民公园的,然后还见识了那边传说中的父母相亲角,相当、异常红火。。

1DSCF54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