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谢谢领导的视察和总结性发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IMGP1488.jpg

有谁去看过这个展伐?蛮早前开始的,想起来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布新展了,错过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好,回家作业,

各位同学,想想明天我们的议题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2:16 发表
谢谢领导的视察和总结性发言。。


HH同学现在两边忙碌,嘿嘿,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好,回家作业,

各位同学,想想明天我们的议题是???


同学们的深刻是由内而外的。。水到渠成就OK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67434

有谁去看过这个展伐?蛮早前开始的,想起来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布新展了,错过了。。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TOP

果然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0 发表


HH同学现在两边忙碌,嘿嘿,不容易啊
那呀。。我三头忙好伐。。。还在MSN上网罗新人加入YY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完全不收门票的现在上博人流量就很夸张。。M50等虽然不收门票,很多题材也不一样,不过确实那边也看到过几个觉得完全可以拿到美术馆办特展的那种程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