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1:01 发表 最后一句话ms对你很有用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1:18 发表 你干么不换个头像?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不知道哪里换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1:35 发表 机会多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40 发表 不予考虑这样的所谓机会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我的天哪~~~~!!!!!! 太汗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48 发表 你不考虑,不代表YY上的兄弟们不考虑啊。。。那就应该把资源共享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