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1:01 发表


最后一句话ms对你很有用噢


没有这样的考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1:18 发表


你干么不换个头像?


不知道哪里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快点把这几个女孩子介绍到YY来,喂那么多狼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不知道哪里换



我的天哪~~~~!!!!!!

太汗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机会多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1:35 发表
机会多多。。。


不予考虑这样的所谓机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不知道哪里换


我还是觉得不可能

你骗我们是想娱乐大众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40 发表


不予考虑这样的所谓机会


你不考虑,不代表YY上的兄弟们不考虑啊。。。那就应该把资源共享出来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我的天哪~~~~!!!!!!

太汗了!!!!!!!  



天气越来越热了…… 是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1:48 发表


你不考虑,不代表YY上的兄弟们不考虑啊。。。那就应该把资源共享出来啊。。。



善哉善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