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5 发表 能报销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41 发表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24 发表 我也是,我们不会是出席同一个吧。。。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58 发表 还没去跑步呢,,,刚回来,,,就遇到点事情,不去跑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1 发表 welcome back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