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5 发表


能报销哇。。。


你找xiaofei报销就是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41 发表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又见三连发大法……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24 发表


我也是,我们不会是出席同一个吧。。。


MS不会吧……

TOP

还没去跑步呢,,,刚回来,,,就遇到点事情,不去跑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41 发表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58 发表
还没去跑步呢,,,刚回来,,,就遇到点事情,不去跑了,,,


welcome back anywa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最后一句话ms对你很有用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1 发表


welcome back anyway


你干么不换个头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