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9:59 发表 下班前收到一个……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00 发表 可是我要先撤退了,,,回去跑步,,,昨天没跑,今天补上……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23 发表 都收到了的? 什么好日子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02 发表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25 发表 人家结婚。。我们送RMB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27 发表 应该不是一定要去的吧 我都是有很多同学去的时候才去 不然就是围着饭桌吃饭,发呆,还是算了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4 发表 人情债,晓得哇。。。 如果你的部门所有同事加领导都去,就你一个不去。不是太。。。。 XIAOFEI,像这种费用应该公司出。。。财务上可以有这样的预算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