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9:59 发表



下班前收到一个……


都收到了的?
什么好日子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00 发表


可是我要先撤退了,,,回去跑步,,,昨天没跑,今天补上……


强大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9:59 发表



下班前收到一个……


我也是,我们不会是出席同一个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23 发表


都收到了的?
什么好日子呀


人家结婚。。我们送RMB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20:02 发表
半个小时后继续上来看看


跑步半个小时?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25 发表


人家结婚。。我们送RMB


应该不是一定要去的吧
我都是有很多同学去的时候才去
不然就是围着饭桌吃饭,发呆,还是算了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27 发表


应该不是一定要去的吧
我都是有很多同学去的时候才去
不然就是围着饭桌吃饭,发呆,还是算了吧


人情债,晓得哇。。。

如果你的部门所有同事加领导都去,就你一个不去。不是太。。。。

XIAOFEI,像这种费用应该公司出。。。财务上可以有这样的预算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4 发表


人情债,晓得哇。。。

如果你的部门所有同事加领导都去,就你一个不去。不是太。。。。

XIAOFEI,像这种费用应该公司出。。。财务上可以有这样的预算哇?


能报销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4 发表


人情债,晓得哇。。。

如果你的部门所有同事加领导都去,就你一个不去。不是太。。。。

XIAOFEI,像这种费用应该公司出。。。财务上可以有这样的预算哇?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