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确实很惨,不过大家一起,倒觉得很有意思~~~
恭喜您,您答对了!!

TOP

做了对不起人的事还要嫁祸于人,真不是个东西,严重鄙视

TOP

哈哈,大叔你不把照片给天下,不就没这出拉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还好,我那张睡的瞒淑女的,呵呵,主要是看8清楚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6 20:08 发表
哈哈,大叔你不把照片给天下,不就没这出拉


其实大叔是对的,
这样才有机会让我们看到了各自最真实,最本色,最放松的一面啊.
我想这也是YY 生活的宗旨,
让大家回归自然,做回最真实,最本色,最轻松的自我呀.

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每一天,
感谢雪松和小捷飞为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
感谢每一位成员最真实的自我展现
这里没有尔虞我诈,只有最真切的拥抱.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20:21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回到家
继续看pp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3-26 20:08 发表
哈哈,大叔你不把照片给天下,不就没这出拉
原来大叔才是幕后主使。。阴谋曝光后还出卖下属。。。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20:14 发表


其实大叔是对的,
这样才有机会让我们看到了各自最真实,最本色,最放松的一面啊.
我想这也是YY 生活的宗旨,
让大家回归自然,做回最真实,最本色,最轻松的自我呀.

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面对每一天,
感谢雪松 ...
拥抱。。。??新安江的MM老兄你抱了几个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17 发表
回到家
继续看pp

看什么看
你们两个水怪好上照片了
还有把我的照片全部发给我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6 20:23 发表
拥抱。。。??新安江的MM老兄你抱了几个啦?


哈哈,听着好酸的呀,估计hr是想真的抱来着?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